我校师生在“我向最美 ‘逆行者’学习”为主题的书信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-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
导航关闭
其它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 广轻新闻 > 要闻

我校师生在“我向最美 ‘逆行者’学习”为主题的书信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

发布时间 2020-05-28 14:21:23

近日,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于3月份面向全省职业院校启动的以“我向最美 ‘逆行者’学习”为主题的书信征文比赛活动落下帷幕。我校王喜英、王浩、蔡小葵、高顺起、张卯等5位老师指导的林娆琳杨映婷朱珊蔓赵萍甘彩虹苏彩连杜洁7位同学,一共获得一等奖1名,二等奖3名、三等奖3名。

其中,一等奖获奖作品是王喜英老师指导会展192林娆琳同学完成的“归途的车票”改写成“逆行的春运”》;二等奖获奖作品分别有:王喜英老师指导会展192杨映婷同学完成的《致敬我偶像的一封信》、王浩老师指导食安本181朱珊蔓同学完成的《美“逆”心声》、蔡小葵老师指导会展192赵萍同学完成的《“疫”路有爱,驱散阴霾》;三等奖获奖作品分别有:王浩老师指导的化技191甘彩虹同学完成的《扬疫英雄说》、高顺起老师指导会展192苏彩连同学完成的《“2020”因有您,三冬有暖且春不寒——致一线抗疫医护工作者的一封信》、张卯老师指导财管182杜洁同学完成的《最美“逆行者”的瞬间》。

王喜英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、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。文/马院 黄姗姗